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保卫处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在切实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所有党员以各种形式学习会议精神,取得良好效果。

image.png

11月2日,保卫处党支部专门组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传达,并进行学习讨论。

image.png

后续,保卫处党支部将结合实际工作做好会议精神的落实,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共同开创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新局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