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校卫队疫情防控表彰大会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自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保卫处全体保卫干部和基层保安人员牢记责任、忠实履职、兢兢业业、扎实工作,始终严守疫情防控工作第一道防线。为树立标杆典型、强化示范引领,10月28日上午9点30,保卫处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校卫队疫情防控表彰大会,吴卫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保卫处涂帅副处长主持,刘洁处长、李勇副处长、小关派出所宋立警官、保安服务公司代表及校卫队保安队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伊始,刘洁处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对4名优秀管理干部、6名一线管理岗业务标兵、14名优秀保安员、29名一线保安员进行了表彰奖励。随后,吴卫星副校长等领导先后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保安公司邢鹏总经理、受表彰人员代表徐宇超先后发言。

image.png

  最后,吴卫星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校卫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对保安人员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进行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学校向校卫队全体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image.png

   吴副校长强调,当前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丝毫放松不得、大意不得、马虎不得。校卫队仍要慎终如始,始终绷紧防控之弦,立足安全稳定工作初心使命,牢牢扛起疫情防控这项政治责任,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性,持续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应对。

image.png

   目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正在召开,学校的多项重点工作与敏感期维稳工作交织叠加,面对特殊时期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挑战,保卫处将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在后续的各项工作中,继续以学校发展大局为中心,以服务广大师生为根本,大力弘扬抗疫精神,继承优良传统、锐意开拓创新,充分发挥自身在校园安全防范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更加积极的进取精神,为贸大校园保驾护航。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