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市公安局文保支队开展安稳工作座谈

我校与市公安局文保支队开展安稳工作座谈

    8月20日下午在行政楼226会议室,我校与市公安局文保支队陆巍支队长一行开展了安稳工作座谈,吴卫星副校长参加会议,保卫处、后勤与基建处、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值班领导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吴卫星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词并做了开学准备工作总体介绍,我校各参会人员依次介绍本部门开学准备及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情况,陆巍支队长介绍了本单位工作职能、范围和主要业务等情况。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围绕秋季开学准备及日常安全稳定工作开展了深入广泛的探讨,座谈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此次座谈不仅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协调,更进一步加深了合作支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后续,保卫处将与校内相关部门,继续加强与公安、安全、属地等单位的沟通协调,不断完善校地警协同工作机制,为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赋能增效。

 


(作者:马嘉林  来源:保卫处/保卫部  发布日期:2020-08-21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