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尽职责守护惠园 细核查擒拿惯犯 ——保卫处抓获翻墙入校社会无业人员

      7月25日13:20分左右,保卫处西门执勤保安员马骥、孟月霄按照《关于加强校园管控的通知》要求在对进出校园人员进行身份核查登记时,发现一名男子试图出校但无任何进校登记信息。该男子自称上午从西门进入,但在保安向其了解进校具体时间、事由和对接部门等详细情况时,该男子表现紧张,表述含糊不清,并刻意隐瞒个人身份信息。见此情况,保安员立刻控制该男子并向保卫处值班老师报告,同时联系保卫处监控中心调看录像。经监控倒查该男子行动轨迹,发现其于12:35分自学校西南门翻门入校,随后进入一食堂二层,短暂逗留后离开,后从西门出校时被保安拦下。

      查明情况后,保卫处工作人员立刻留存证据并报警。目前,该男子已交小关派出所处理。经民警核查,该男子无业,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多次处理。经监控查看在我校行动轨迹及向食堂了解情况,该男子在我校没有实施盗窃。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