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吴卫星副校长赴保卫处进行工作调研指导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2020年7月16下午吴卫星副校长来到清远楼,调研指导保卫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全体处领导和各科室在岗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会议伊始,刘洁处长首先向吴副校长汇报保卫整体工作基本情况从安全稳定、治安消防管理、交通户籍管理、安全教育、技防建设以及人员引进等方面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介绍随后李勇副处长、涂帅副处长及与会人员也分别就各自的业务分工和工作内容做了介绍说明。

副校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保卫处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时代和技术的发展对高校保卫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队伍,保卫处要进一步加强技防建设提升预判能力,在平衡好管理和服务两个职能的基础上,继续把工作做细做实。

此外,他同与会人员安全稳定工作的新形势、工作的重点难点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议结束后,吴卫星副校长参观了监控应急管理中心和处值班室,并对各科室进行了走访和实地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