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获得“北京市2019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日前,我校再次获评北京市“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2016年来我校连续四次获得此项市级荣誉。

2020年10月13日上午,北京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朝阳交通支队鲁波警官代表公安交管部门,授予我校“北京市2019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牌匾。保卫处处长刘洁、副处长李勇及交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image.png

鲁波警官对我校获得“北京市2019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表示祝贺。他说,过去一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交通安全管理、交通安全教育等方面亮点突出、特色明显,尤其是在国庆70周年期间,“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地完成了校内各项交通安全保障任务。作为属地交管联系民警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贸大交通安全工作,加大对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治理,为学校的教学科研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image.png

刘洁处长对鲁波警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安交管部门多年来对贸大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学校对校园交通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保卫处全体同志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圆满完成了国庆70周年等重要节点和重大活动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障任务,不断加强科技交通建设,运用抖音等新媒体手段,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校师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结合学校留学生多的特点,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留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取得良好实效。相信在公安交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学校交通安全工作将再上新台阶,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此外,保卫处张旭东、后勤与基建处石景会分别被评选为朝阳区交通安全先进个人和小关地区交通安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