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惠园深秋寒风送凉 考场卫士保驾护航 ——保卫处圆满完成大型考试安保工作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10月31日至11月1日,我校承办了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同等学力考试、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等多项大型考试,考生总数达9600余人次。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保卫处保卫干部和安保人员全员上岗,圆满完成校门口秩序维护、考生入校测温及健康宝核查、考试试卷护送、校内交通疏导和考点秩序维护等多项工作。

image.png

10月31日上午,夏文斌校长、吴卫星副校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门管控和各考场秩序情况进行了巡视,保卫处刘洁处长、涂帅副处长陪同检查。

image.png

多场大型考试交叉并行,给疫情防控下的校园安保和考场秩序维护工作带来不小的挑战和压力。保卫处会同相关部门商讨考试期间的校园管控措施,并根据我校实际,设计专用考场隔离方案,在不影响考生进出校园和校内师生正常通行的情况下,将宁远楼、求索楼、知行楼和博学楼等考场进行区域隔离,设置考生和考务人员专用进出通道,避免校外考试人员与校内师生发生近距离接触。同时,进一步加强考试期间的校园巡察和视频轮巡,保卫处全体干部分批次到校门口进行值守,组织保安人员做好门口管控并及时处理门口突发情况。此外,保卫处还邀请了北京市公安局文保支队、朝阳区交通支队、小关街道办事处、小关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共同参与考试安保工作,为校园疫情防控和安稳工作保驾护航,确保万无一失。

image.png

后续,我校还将承办英语四六级、成人本科学士学位英语、剑桥商务英语考试等多项考试和大型活动,保卫处将积极总结相关经验,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开展,确保贸大校园绝对安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