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资保招采联合分工会积极参加学校第四十八届运动会

 

我运动、我快乐、我锻炼、我提高

——记基资保招采联合分工会四十八届运动会

  

     2017512日,基资保招采联合分工会40名在编教职工参加了我校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烈日当头,但老师们投入集体活动的热情丝毫没有削减。在激昂的乐声中,各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运动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自信的笑容,展示了运动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着贸大附小小朋友精彩的轮滑、集体舞蹈表演的结束,各比赛项目陆续拉开帷幕。在教职工个人项目里,老师们各显身手,表现不俗,分别在男子甲组金蝉脱壳、男子丁组急速投篮中表现突出,获得一等奖;在女子甲组铅球、男子甲组铅球、男子甲组1分钟跳绳、女子甲组1分钟跳绳中获得二等奖;在男子甲组200米、女子甲组200米、男子甲组金蝉脱壳、男子甲组跳远、男子甲组1分钟跳绳、男子丙组投实心球、男子丙组急速投篮中获得三等奖;在集体项目蛟龙出海中获得二等奖,他们的成绩可喜可贺。

   

   

    “我运动、我快乐、我锻炼、我提高!”短短一天的校运会虽然结束,但是不会忘记带上运动场上那种拼搏进取、永不言败、团结一心的精神重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来,让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大、更理想、更优异的成绩!

(作者:  来源: 基资保采联合分工会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