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资保采分工会组织世界公园、世界花卉大观园春游活动

201756日,天气格外的晴朗,与昨天的粉尘、雾霾、狂风形成鲜明的对比,美好的天气为大家的出行增添了一份美丽心情。基资保采联合分工会17名会员于早8:00宁远楼前准时集合出发,开启了今年的春游之行。

历时1小时车程顺利抵达北京市一级一类、国家AAAA级景区“世界公园”,一进公园大门就被他独特的世界风情及建筑特色所吸引。公园的建筑采用铜雕、铜铸、鎏金、镀金等,基本保持了原作风貌。公园的水系按照五大洲的版图、仿照四大洋的形状而设计,以世界上40个国家的109处著名古迹名胜的微缩景点为主体。漫步园中,充满异国风情的国际民俗村及童话世界、激光喷泉等让人惊叹不已。有幸还观看了莫斯科红场剧场的“世界一家”的表演和泰国训象乐园的大象组合的各种表演及数十只泰国鳄鱼的演出,让人兴奋又震撼,世界的文化民俗各具特色,让大家受益匪浅。

午饭后我们参观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世界花卉大观园。世界花卉大观园景观由十五大温室和十五个花园广场组成。各温室内的植物千奇百怪、花团锦簇。热带植物馆中有数百年的佛肚树、重阳木、古榕树等乔木1800余种;沙生植物温室有上百种仙人掌、仙人球;精品花卉厅有生动风趣的植物生肖园、精品盆景园;颇具农家田园风光的蔬菜瓜果园中有重达150公斤的巨人南瓜,在这里大家还品尝到了小时候那最纯正的小番茄的味道,开心又满足。

此次春游活动即丰富了大家的世界文化知识又激发了大家对各类珍奇植物的了解学习热情,受益颇丰,得到了参与老师的一致认可,大家都觉得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压力,愉悦了心情,更增进了同事间的亲密情感,留下了一段美好回忆。

(作者:  来源: 基资保采联合分工会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