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资保采联合分工会积极参加学校运动会

     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47届运动会来临之际,基资保采联合分工会积极准备,终于在1028日上午8点,迎来我校第47届运动会进行入场式。在激昂的乐声中,各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运动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自信的笑容,展示了运动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运动会上,运动员的英姿飒爽,奋勇拼搏成了最靓丽的风景线,运动员们还积极参加了蛟龙出海、共赴前程、跳大绳等趣味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短短一天的校运会虽然结束,但是不会忘记带上运动场上那种拼搏进取、永不言败、团结一心的精神重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来,让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大、更理想、更优异的成绩!

 

                                                                                                                                                            基建、资产、保卫、招采联合分工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4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