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122交通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第六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12月1日保卫处和朝阳交通支队东外大队在虹远小广场联合举办了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周活动。基资保党总支书记胡东旭、保卫处副处长刘洁、朝阳交通支队东外大队警官鲁波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通过“UIBE平安校园”微信公众号,观看了校园交通事故视频,并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竞答。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没想到校园里会发生这么多起交通事故,日后在骑车、行走时一定格外注意交通安全,尊法守规明礼。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示,日后在校园开车时一定礼让行人,安全文明出行。
 
      12月1日7日期间,保卫处还将通过举办交通安全讲座等方式,推动树立全校师生交通安全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师生交通安全意识、规则意识和文明意识。

(作者:Doraemon  来源:交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