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人、技、物三防联动,收网智擒“牵羊”贼
 
2016113017时,保卫处总控室值班人员监控巡查期间,发现博学楼一层大厅内有一男子徘徊于各教室。根据多年治安工作经验,值班人员立即通知巡逻人员赶赴现场,经询问,初步怀疑该男子涉嫌盗窃。巡逻人员随即将情况口头报告保卫处值班老师,经批准,将该男子带至保卫处做进一步调查。经核查,该男子承认盗窃事实,并交代于119日在博学楼204盗窃iphone 6s plus手机一部、现金1800元,于1130日在博学楼411盗窃华为mate8手机一部。事实清楚后,保卫处值班老师拨打110报警,并将视频监控录像、执法记录仪音视频文件等材料交由出勤民警。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至小关派出所处理。
入冬以后,盗窃案件将多发,保卫处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加强校园巡逻、视频监控巡查等内容做出具体部署,真正做到人防、技防、物防三位一体、三防联动。
在此,保卫处再次提醒广大师生:一是要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二是要妥善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三是一旦在校内发现可疑人员,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第一时间报告保卫处。
 
 
                                     
                                                                                               保卫处
                                                                                       2016121
(作者:保卫处办公室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