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参加全国高校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保卫干部理论修养和管理能力,完善和丰富保卫干部的知识结构,更好适应新形势下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需要,1210日至15日,全国高校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班在湖北宜昌三峡大学举办。我校青年管理干部李铭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和三峡大学协办。开班仪式由中国保卫学会秘书长邓应元主持,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李建林做主旨演讲。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通过理论学习和讲座传授相结合、以专题报告为主的形式开展,以高校安全法治体系建设、校园暴恐案件应急处置方略、当前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高校保卫工作的基本经验与体会、高校技防建设现代化等为具体内容进行。相关专家、学者亲授安全保卫管理知识,并安排学员实地走访优秀高校学习先进经验,真正做到知识丰富紧跟时代要求、经验交流促进共同提高。
    我校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详细记、广泛交流,带回了大量安全保卫管理资料和具体经验,将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安全管理水平提供良好借鉴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1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