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调研天津师范大学等五所高校智能交通建设情况
       2014122日、5日和12日,我校保卫处干部分别到天津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和三峡大学调研智能交通建设情况,学习借鉴其智能交通管理方面的优秀经验。
    校园智能交通系统是为提高校园交通监控能力和管理水平,有效保证车辆顺利出入,减少矛盾纠纷,实现校园交通管理安全有序的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将数字网络监控系统与智能交通系统进行融合,内容涵盖校园车辆信息统计、违章停车管理、超速行驶管理、车位管理、车流量统计和车位容量分析预警等一系列功能,为校园交通管理提供有力支撑。在调研的几所高校里,保卫处听取其他高校的保卫工作建设和先进管理理念,并就校园智能交通系统的运行模式和特色功能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保卫处还参观了几所高校的平安校园管理服务平台,考察了智能交通管理系统运行情况,到技防中控室的核心机房实地查看,并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对几所高校保卫处的综合管理平台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1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