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后勤处联合开展餐饮中心消防•安全生产培训会
       为切实做好后勤餐饮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2015年10月15日下午1:30,保卫处、后勤处联合在一食堂一层举办餐饮中心消防•安全生产培训会暨“食堂生产安全月”启动活动。保卫处副调研员袁祥,餐饮中心赵广和、李凤民,消防办公室邱广来、李铭等出席,餐饮中心员工300余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餐饮中心支部书记李凤民主持。
 
       培训会上,我处消防办公室李铭结合典型火灾案例和图片,为餐饮中心员工生动地传递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他从消防基本知识讲解、消防器材使用、必备逃生方法传授,到如何安全用火、如何充分防火、怎样有效灭火,告诫广大职工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努力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平安校园氛围,使大家受益匪浅。餐饮中心主任赵广和、书记李凤民分别就生产安全及新版《食品安全法》进行专题培训和讲解。
       本次消防培训是我处消防宣传活动之一。接下来,消防办公室将积极推进校内其他单位员工和师生的消防培训,通过多种形式讲座和演习活动,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激励并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做好防火工作,确保校园消防工作安全稳定。

(作者:  来源:消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10-1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