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获首都高校“平安校园”示范校荣誉称号

 

近日,喜讯传来,北京市教工委授予我校“平安校园”示范校荣誉称号。
2011年,北京市教工委、教委联合发布实施《关于深入推进高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意见》(京教工〔201132号),正式开展首都高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2012年我校全面启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近三年来,学校党政领导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促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紧紧抓住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机遇期,把创建平安校园作为学校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加快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契机,夯实基础、健全机构、完善制度、配齐队伍、确保投入,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不断提高校园安全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学校坚持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与学校深化教育改革、人才培养等重要战略规划紧密结合,认真落实各项创建任务,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与和谐发展。
20141120日,北京市平安校园达标验收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展开为期一天的入校检查验收工作。专家组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特色鲜明,成果显著,具有鲜明的涉外型高校的特色。
我校获评平安校园示范校的荣誉称号,是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继续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巩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成果,将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纳入到学校十三五建设发展规划,全面建设大维稳、大安全的工作格局,为建设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实保障。
 
(作者:处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1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