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保卫工作获市局通报表彰
    近日,我校信息处2012年度网络与信息安全保卫工作获北京市公安局通报表彰。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推动工作,不断提升首都高校信息与网络安全工作水平,经单位自荐、专家遴选、高校内部公示等程序后,市公安局对首都14家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我校获此荣誉。
    2012年以来,我校信息处认真贯彻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加大信息与网络安全以及等级保护工作的自查力度,充实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有效预防和遏制了重大网络案(事)件的发生,确保了我校信息与网络系统的安全进行,保障了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在今后的工作中,信息处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扎实工作,为维护我校安全稳定的信息网络系统继续做出应有的努力。
(作者:校安  来源: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4-27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