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重要信息通报会
    2014年4月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重要信息通报会。校党委书记王玲,副书记陈建香、文君,校长助理王强、丁志杰出席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陈建香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处处长王涛和组织部部长黄捷通报了2013年信访反映我校有关问题的核查情况;校长办公室主任孟令东汇报了大学章程制定进展情况;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健姝汇报了学校党委规范性文件清理及建设情况。
    王玲书记讲话。她首先点评了开学至今学校开展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从2月开学至今,学校工作密度大、节奏快、成果多。在各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各项工作无缝对接,圆满完成了教育部党建评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深化改革调研、大学章程修订、召开双代会等活动,效果明显。党政职能部门规范性增强,具体表现在基层组织工作扎实,教职工精神风貌良好;教师队伍成效显著,学院领导班子自主解决问题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向业务工作渗透,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提高;师生认同率高,争议明显减少。
    对于本学期下一步工作,王玲书记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不断创新思维方式,改革是解决当前问题的唯一抉择,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聚焦改革;二要先谋后动,责任到人,分工具体,反馈及时;三要突出重点,追求实效。本学期重点工作要聚焦到深化改革、大学章程建设、整改落实、追求实效四点上。
    陈建香副书记主持会议时表示,王玲书记的讲话条理清晰,对开学以来的工作总结和肯定,是对单位和个人的巨大鼓励;对问题分析深入,可以促进相关部门改进和提高。与会领导干部要向部门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加强反思,对于不足和工作不到位之处要积极改进,共同把本学期各项工作做到最好。
(作者:校安  来源: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04-21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