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全力保障诚信楼西侧电梯安装工程

    9月22日中午,保卫处派出安保力量进入诚信楼西侧电梯施工现场,防止可能发生因施工造成的不必要伤害,全力保障安装工程进行。
        
    我校诚信楼西侧电梯使用年限较长,运行条件较差,容易发生安全事故,近期已被有关部门研究更换。22日是工程开工第一天,在诚信楼西侧摆放着安装电梯所需的各类装置、工具,如果不进行现场安全维护,部分师生极有可能误入施工现场,造成安全事故。鉴于此,我处在施工现场外围放置安全桶、拉起警戒线,派出精干安保力量疏导现场交通,维护现场秩序。
          

    本次电梯安装工程将持续一个月时间,我处将跟进做好安保工作。在此郑重提醒师生员工,在经过诚信楼西侧时,应在警戒线外穿行,不要进入警戒线以内。

(作者:李铭  来源: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09-24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