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部署近期治安防范工作
    9月26日下午,保卫处袁祥副调研员召开治安办公会议,部署近期安全防范工作。
    因我校校园实行开放式管理,周边又多为老旧小区,人员鱼龙混杂,校园内多发生由校外人员实施的偷盗案件。根据我校往年治安案件发案规律,新生军训结束返校后的一段时间里常发生手机、电脑被盗等情况,发生地点集中在学生食堂和教室,不法分子主要是利用新生入校后安全防范意识差、对自身财务保管不善等因素而得逞。
    鉴于此,袁祥副调研员召集治安办公室负责人、校卫队中坚力量部署防范近期可能发生的案件。他要求校卫队加强校园一级门管理,加大校外可疑人员进校查证力度;完善巡逻防控,发现校内可疑人员(如包头巾、留大胡子等)必须上前盘查询问;加大人防、物防和技防手段配合程度,加大便衣队员在案件多发重点地区(如学生食堂前)的蹲守力度,配合监控室做好校园监控工作。
                      
    再次提醒广大师生,在校园遭受人身伤害、财产损失时请及时拨打校园报警电话64493110。
(作者:李铭  来源: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09-28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