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部署近期安全稳定工作
    2014年10月7日上午10点,我校党委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校园、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玲书记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信息,并对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学工部、研工部、宣传部、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王玲书记对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保持信息通畅,信息通报及时,加强对校园BBS的管控,确保网络健康有序;二是继续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加强对学生思想动态的分析研判,加强对学生的正面引导;三是以“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为契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确保校园稳定。
(作者:校安  来源: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10-07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