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部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部门动员部署会
    2014年10月11日上午9:00,学生工作部于求真楼220会议室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部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工部王云海部长主持,学工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云海部长传达了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的指示精神,要求学工部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通力合作,一方面根据任务分工按时完成相关报告及支撑材料,密切配合各级部门的学习、宣传、落实工作等;另一方面贯彻落实网格化管理模式,切实履行好安全稳定工作职责,排查安全隐患,全力推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顺利完成。
    随后,王云海根据“平安校园”入校检查验收的工作要求,制订部署了详细的任务分工,将支撑材料的撰写和整理工作落实到个人。全体教职工老师纷纷表示将按照任务分解表,互相配合,分工协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创建平安校园是人才培养的第一需要,是保护广大师生根本利益和生命安全的需要,更是深化教育改革、建设一流大学的需要,学工部在充分认识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同时,将坚持“以人为本、综合互动、人人参与”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全力完善构建安全网络,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为我校“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作者:校安  来源: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10-11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