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部署培训会

    10月11日14:00,后勤服务集团在清远楼201会议室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部署培训会。会议特邀保卫处副处长刘洁做后勤管理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专题培训。校长助理王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梁尔华、副处长鲁萍、各中心主任、书记和所属中心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尔华宣布了集团组建后勤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的决定,并传达了10月10日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上王玲书记动员的主要精神,对后勤管理处在平安校园建设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解读,并对创建工作的背景和整体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传达。
        随后,刘洁对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十二五”期间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任务分解方案涉及后勤的指标、检查内容和材料清单进行专题培训。他对照后勤特色单位部分创建工作的任务清单和参考模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中心需要“做什么”和“怎么做”。
                                       

    王强对后勤管理处“平安校园”评建工作和入校检查验收工作环节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其中,他强调三点:一、平安工作是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的工作,各中心要借评建的机会梳理自查,缺项补项,将来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二、平安校园检查工作中后勤各环节都是重点,要认真落实安全网格化管理,做到责任无死角“时时、处处、人人”杜绝安全隐患;三、在验收过程中,后勤要力争走在前面,做创建的先行者,多挖掘亮点材料。
    最后,梁尔华作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总结说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任务重,希望大家鼓足精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预防问题。鲁萍在工作部署中重申,注意三个时间点,10月13日各中心上报主要问题及任务表,20日提交本部门的完整材料,23日集团审核后报送保卫处。
    这次专题会议,既是一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动员会,也是一次推进工作落实的布置会,还是一次专题培训会。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任务分解表清晰,一定按时做好自查,分工协作好,将支撑材料的撰写和整理工作落实到位,为学校“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作者:校安  来源: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10-1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