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年未动管理如履薄冰 今日开闸问题迫在眉睫

我校对诚信楼再次进行加压试水工作

 
423日,为测试诚信楼消防管道是否恢复正常,保卫处联合后勤处物业中心等部门对楼内进行加压试水。保卫处领导袁利新、杜晓,消防办公室人员及23名保安队员,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专业消防公司6名技术人员共同参与了此次试水工作。
诚信楼于1993年竣工,至今已投入使用22年。楼内消防系统供水管线存在严重隐患,已多年不能正常启动消防水泵。近期,虽经专业消防公司抢修,已将诚信楼前损坏管道修好,但其他管道是否存在问题必须通过启动消防水泵,对管道加压试水才能了解。
按照预先设定的方案,试水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为防止楼内发生突发性漏水问题,每层均配备2名工作人员实时查看管道情况。在正常启动消防泵后,逐层测试过程中发现不同楼层有多处严重渗漏问题。
        试水结束后,袁利新、杜晓对加压试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他们要求消防办公室及时归纳问题类别,找出解决问题的对策,争取早日实现楼内消防水的真正贯通,保障楼内消防安全。
(作者:  来源:消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04-27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