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抓住以评促建机遇 完善消防中控上岗证资格
       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推动下,为提高我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615日,学校开始对校内相关消防从业人员进行消防中控上岗证培训,培训对象为保卫处全体和后勤处部分教工。
由于在外消防培训时间长,相当一部分人员无法离岗参加,造成个别同志积极性不高,经于专业消防培训学校协商,同意为我校独立办班,培训地点为诚信楼,总时间为20天。

 
首期培训由专业消防培训学校赵老师主讲,他由浅入深,从教材着手,逐个章节串联消防专业知识;旁征博引,遇到难懂概念、专业名词,使用通俗易懂语言和案例使大家茅塞顿开;举一反三,消防知识有不少内容相互关联,只要能够明了其中一部分,就可以推出其他知识,他的讲解有效帮助大家在知识点之间建立了联系。最后,他告诫大家要掌握住规律,只有这样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首期培训从早上八点半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半,虽然大家都身心俱疲,但是还是非常接受这种培训方式,并表示受益匪浅。
(作者:校安  来源:平安校园创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06-1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