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拒绝“手递手”领取外卖和寄送快递相关提示的通知

关于拒绝“手递手”领取外卖和寄送快递相关提示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近期,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校园防控压力骤增。为进一步筑牢学校安全底线,确保校内师生员工健康安全,请各位师生员工在领取外卖和寄送快递时拒绝“手递手”等行为,进一步减少疫情传播风险,携手共创平安贸大。现将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1.请到学校西门、虹远楼西北外卖架处领取外卖,上述区域学校安排了专人每日定时进行清理和消杀,请勿在学校东门、南门、西南门及其他区域领取外卖。

2.请尽量使用菜鸟裹裹24小时自助寄件柜寄送相关退货快递,目前校内自助寄件柜共有5个,分别位于近邻宝旧驿站门口、虹远楼东南门和西北门门厅、虹远北路中水站门口、近邻宝新驿站室内等处,请勿通过校园围栏与校外快递人员“手递手”寄送快递。

3.请积极配合领取外卖、寄送快递相关防疫工作,“双十一”期间,我安排了志愿者、安保巡逻队员及近邻宝工作人员在虹远楼西北门等处协助维持秩序、提示疫情防控要求,请做好自身疫情防措施,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支持配合相关工作,拒绝“手递手”。                             


                                      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组

                                20221110


(作者:张海荣  来源:保卫处/保卫部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