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3年春季学期校门进出管理通告

2023年春季学期校门进出管理通告

为了维护校园正常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护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现将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行人及机动车出入校门管理办法通告如下:

一、校门开放时间

西  门:全天24小时开放

南  门:人行通道7:00—22:00开放      

  车行通道7:00—19:00开放

东  门:人行通道7:00—22:00开放(禁止机动车通行)

西北门:人行通道7:00—22:00开放      

车行通道7:00—19:00开放

汇新楼南侧通道: 6:00—22:00开放(禁止机动车通行),暂时限居住在汇新楼的教职工、退休人员及家属出入。

二、校门出入管理要求

1.行人出入校门

1)西门、南门:凭人脸识别或校园通行二维码通过闸机系统出入。

2)东门、西北门:凭校园通行二维码由保安员人工扫码出入。若后续安装闸机系统,可凭人脸识别或校园通行二维码通过闸机系统出入。

(3)汇新楼南侧通道:根据汇新楼居住人员名单,由保安员登记确认后出入。

2.机动车出入校门

1)机动车可由西门、南门和西北门出入,无校内机动车通行证的车辆出校时需主动缴纳校内停车费用,或由访客邀请部门提前在出校放行系统进行停车费部门挂账

2机动车入校后须服从保卫处的统一调度指挥,遵从行人及非机动车优先通行原则,按交通标志标线限速低速行驶,在规定区域有序停放,禁止鸣笛、逆行和占用消防通道等,未经允许不得私自进入学校步行区域。

(3)消防车、救护车、警车等出入校园按相关规定无需预约。

三、其他

1.教职工、学生及离退休人员,可自愿开通人脸识别,入校方式可以自行选择人脸识别或校园二维码方式通行。具体可通过关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信企业号,“照片管理”模块确认采集条款,自行上传照片后开通。以上事项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2.校外访客(含师生家属)出入由邀请人员在校园通行访客系统生成访客链接(每个链接申请来访人数最多100人,申请时间不超过48小时),访客填写相关信息并由邀请人所属部门或学院审核后,凭访客二维码出入。

3.校友入校方式将依据学校准入政策于近期发布通知,欢迎广大校友关注“贸大校友总会”公众号,及时查收信息。

4.经学校批准的大型活动或特殊情况人员出入,请提前联系保卫处综合科64492164/5564,共同协商处理。

5.后续校门开放时间和要求如有变化,将及时进行通知。



保卫处

 2023年2月26日

   


(作者:张海荣  来源:保卫处/保卫部  发布日期:2023-02-2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