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UIBE平安校园(企业号版)校外访客申请进校功能试运行的通知

关于UIBE平安校园(企业号版)校外访客申请进校功能试运行的通知

各位老师:

    UIBE平安校园(企业号版)校外访客申请进校功能将于9月1日-6日开通试运行。为应对可能产生的未知状况,试运行期间新方法(企业号内申请)和旧方法(发送邮箱申请)应同时进行。

    一、校外访客申请进校流程

   (1)校内教职工在UIBE平安校园(企业号版)-校园通行-访客申请与审核中发起访客申请。

   (2)请如实填写访客姓名、身份证号,并上传申请入校当日的健康宝“未见异常”的照片。填写起始时间和结束时间(建议填写到当日23:59)以及入校事由。

   (3)提交申请,等待部门管理员审核。审核通过后,系统会发送两个一次性二维码,黑码为进校码,红码为出校码。

   (4)将二维码发送给访客,访客进校时出示黑码,扫描成功后即可进校,出校时出示红码,扫描成功后即可出校。二维码扫描一次后即失效,请勿重复使用。

    二、校外访客申请要求

   (1)校内教职工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的要求,非必要不申请,非因公不申请。

   (2)二级部门管理员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的要求,非必要不审批,非因公不审批。

   (3)谁申请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对于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学校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疫情防控安稳组

2020年9月1日

 


(作者:马嘉林  来源:保卫处/保卫部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