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明确学生返校期间校门开放时间的通知

关于明确学生返校期间校门开放时间的通知

    因2020年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需要,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决定于8月31日(周一)——9月15日(周二)临时开放学校东门,具体开放时间及其他事项如下:

    1. 东门:8月31日至9月15日期间,限时开放学校东门机动车通道和人行通道,仅支持扫描二维码进出,开放时间为7:00——9:30(只进不出)16:00——18:30(只出不进)

    2. 南门:8月31日至9月15日期间,南门仅用于返校学生进入学校,教职员工及其他人员不准从南门进出。从9月16日起,南门恢复机动车通道和人行通道限时开放,仅支持扫描二维码进出,开放时间为7:00——9:30(只进不出)16:00——18:30(只出不进)

    3. 西门:开放时间仍为全天24小时开放。

    4. 北门、西北门等其它校门:暂不开放。

    5. 按照学校疫情管控要求,继续严格校门管理,需纸质登记的来校人员只能从西门进出,进校教职工及其他人员须配合保安人员做好核查、登记、测温等工作。进出校园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保卫处联系(联系方式:64492164)。

 

                                                         保卫处

                                                     2020年8月29日


(作者:马嘉林  来源:保卫处/保卫部  发布日期:2020-08-2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