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的通知

      根据北京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按照我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规定,为进一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校决定自2020年1月30日零时起,实施封闭式管理措施。除各单位假期值班及我校防控疫情相关的工作人员(以下简称“相关工作人员”)以外,任何人员和车辆严禁进出学校,具体措施如下:

    1、除各单位假期值班及相关工作人员外,任何人员和车辆严禁进出学校。有特殊情况需要进出学校的,本校教职员工和家属需经主管部门和保卫处同意,本校学生(含留学生)需经学生主管部门和所在学院同意并由相关负责人员陪同,在西门履行相关登记和检查手续后方可进出。

    2、各单位假期值班及相关工作人员和车辆只能从西门进出学校,其余各门口继续关闭。

    3、以上人员(含司机及乘车人)及车辆进出学校均需持有效证件,并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工作,无有效证件或体温异常者禁止入校。

    疫情防控应急管控措施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卫处

                                     2020年1月29日

 


(作者:马嘉林  来源:保卫处/保卫部  发布日期:2020-01-2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