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线上知识答题的通知

关于开展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线上知识答题的通知

全校师生: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确保校园稳定,结合消防宣传月活动安排,学校现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线上知识答题竞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

二、时间安排

2022年11月4日-2022年11月15日

三、命题范围

1 、消防法律法规

2 、学校防火措施

3 、灭火基础常识

4 、火场逃生自救技能等

四、竞赛方式

系统设置20道题目,每题5分,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和判断题三类,大家要看清题目类型,避免漏选答案!

~

五、奖项设置

成绩排名前200的师生将获得精美奖品一份(分数由高到低排列,分数相同答题时间少优先)。获奖名单及领奖方式另行通知。

交流、答疑请扫码进群,或添加小助手微信kent0393邀请。希望老师同学积极关注和参与。 联系电话:64491119 。 

 

(扫码进入交流群)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消防安全委员会

保卫处     

                                         2022年11月4日


(作者:姜元刚  来源:保卫处/保卫部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