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关于开展集体户清理工作具体要求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及毕业生(毕业超过2年):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总队下发《关于全市开展集体户清理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北京市局要求12月底之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体户清理整顿专项工作。结合我校的具体情况,现将我校具体清理工作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体户清理(集体户地址的变更问题)

由于历史遗留问题,我校存在2个集体户地址:朝阳区惠忠庵一号外贸大学和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按照要求,必须进行合并,且合并为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经与小关派出所协商,将于831日之前将集体户地址在朝阳区惠忠庵一号外贸大学教职工的常住人口登记卡变更为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如需更换新的身份证,则可以在变更完之后借取新的常住人口登记卡前往小关派出所进行更换。

二、集体户户内人员清理的对象和要求

1.毕业超过两年大学生的户口清理

烦请毕业超过两年的大学生在930之前,主动将户口迁走。超过时限仍未主动办理户口迁移的,将由属地户籍派出所按照户籍管理的要求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2.已离职教职工的户口清理

关于已离职教职工人员户口的清理,若户内成员或其配偶、直系亲属已经购买了我市合法产权住房的,可将其户口迁至其房产处;若无购买合法产权住房的,则应迁至其现工作单位集体户,截止日期1115

3.在职教职工本人或其配偶已经购买了我市合法产权住房的户内成员户口清理

烦请本人或其配偶已经购买了我市合法产权住房的户内成员在1115之前将户籍迁至其房产所在地。在此期间,北京市局会核查房屋产权信息,属地派出所也将在派综系统中筛查有合法产权住房的集体户人员

希望大家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保卫处户籍办公室

2016811

 

 

 

(作者:  来源:户籍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8-11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