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金融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张夏添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的情况通报
 
2015622日下午1620左右,我校金融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张夏添因拒绝交还一次性停车卡,驾驶车辆蓄意堵在学校西门出口,严重扰乱校园交通秩序。随后,因言语不合,对正在执勤的我校保安队员展开肢体攻击,导致我校四名保安人员受伤。随后,小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将当事人带到派出所接受讯问,对该事件进行初步调查。在被控制的过程中,张夏添故意造成自伤,以到医院做检查为由离开派出所。
2015624日上午10:01左右,张夏添在我校惠中大道靠近东门附近对我校保卫处两名干部和三名保安突然实施报复性袭击,造成五名工作人员不同程度的身体伤害。经保安控制并带到保卫处后,又脱离控制肆意打砸公物。小关派出所民警出警后立即将张夏添抓获。经民警讯问,张夏添对涉嫌寻衅滋事、蓄意殴打他人造成人员伤害的犯罪事实如实供述。目前,张夏添已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朝阳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我们希望广大师生相信,公安机关和司法部门一定会认真调查,并依据事实严格按照法律对涉案人员进行刑事责任追究。
后续情况将陆续通报。
 
 
                                                                                                                保卫处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0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