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近期校园安全秩序的温馨提示

关于近期校园安全秩序的温馨提示

各位老师、同学:

    为维护良好的校园安全秩序,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现就近期校园安全秩序提示如下:

    1.要及时拨打校园110。如在校园内发现夜间喧闹扰民、恶意搭讪、尾随、车辆超速等影响校园安全秩序的行为,请立即拨打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64493110或64492164。事后网上反馈等方式时效性不强,且证据获取难度会增加。

    2.要勇于拒绝不文明行为。对恶意搭讪、尾随等不文明行为要勇于拒绝,并联系保卫处。接警后,保卫处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到位,第一时间处理或者联系相关学院协助处理。对于触犯法律的,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希望各位老师、同学能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保卫处将全心全力为师生服务,昼夜守护平安惠园。

 

 

 

                                                                保卫处

                                                             2023年6月5日

 

(作者:杨建虎  来源:保卫处/保卫部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