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
减少停车资源浪费 提高地下车库使用效率
       我校现有多处地下停车场所,但由于历史规划等原因,大多已无法适应现有校园车辆停放需要。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停车位数量,提高地下车库使用效率,9月12日下午,保卫处领导袁利新、袁祥等一行人来到图书馆和宁远楼查看地下车库停车设施,研究部署如何充分利用现有地下车库资源,避免不必要浪费。
 
       在图书馆地下车库,映入大家眼帘的是堆放在各个角落的老旧物资设备。经过与图书馆物业负责人交谈后了解到:该车库已经荒废多年,现在基本成为有关单位堆放废旧物资的地方。处领导一行人详细询问了车库被荒废的原因,听取了物业负责人就如何开发、开放停车设施提出的意见,并实地测算出大概可能停放车辆的数目,若开放这座车库将极大缓解博学楼、图书馆、求索楼等附近停车难问题。宁远楼地下车库不同于前者,这里具备完善的停车设施,拥有进出口车辆管理系统,并作为学校公用车存放地发挥着作用。尽管如此,该车库内仍有大量停车位被闲置,亟待开放利用,以满足宁远楼、行政楼附近停车位需要。
 
        实地查看后,处领导将就如何开发、开放两车库进行调研,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争取尽快利用宝贵停车资源,服务于广大师生。
(作者:校安  来源:平安校园创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09-13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