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
优化服务 保障安全 认真做好新生开学典礼工作
       9月5日上午,我校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新落成的体育馆举行。为了保证典礼的顺利进行,保卫处严格按照学校协调会的要求,圆满完成了新生开学典礼的安全保障工作。
 
       由于是首次在新落成的现代化体育馆召开新生开学典礼,参加的学生人数众多,因此学校组织过多次由校办、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参加的协调会,重点分析学生进出场及场内安全问题。针对保卫处承担的安保重任,处领导专门研究安全防范措施,在体育馆各进出通道都安排有安保人员,配备一辆校园巡逻车实时监控场外情况,同时要求所有参加执勤的保卫人员要着装整齐,安全防护器械携带完备,做到坚守岗位,认真履责;如果发生突发意外情况,保卫人员要迅速处置并及时报告,做到恪尽职守,保护师生安全。
 
       纵观本次开学典礼,体育馆内外秩序良好,安全保障有力,未发生纠纷冲突或其它突发情况。
(作者:校安  来源:平安校园创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10-0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