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
保卫处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8月30日至31日,我校2014级新生入学工作全面展开。保卫处全体干部、安保队员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迎新安保工作。
       为做好此次安保工作,保卫处按照学校迎新工作协调会议精神,组织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保卫处迎新工作。按照迎新安保预案的要求,全体保卫干部被分配在不同的岗位,处领导亲临第一线坐镇指挥,治安、户籍、交通、消防等部门人员严阵以待,责任落实到人,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迎新氛围。
 
       迎新期间,保卫处印制了安全信息宣传板,发放了1300余本《新生安全手册》和2000余支印有我处微信平台名称uibebwc、校园报警电话64493110的宣传笔,在诚信楼大厅、各公寓门口醒目位置都张贴有警示宣传资料,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针对往年发生在虹远楼新生住宿区的多起不法人员冒充学校老师进行电信诈骗的案件,我处派出专门巡逻力量分布在虹远楼重点区域,有效打击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在校园及周边路段设置醒目的交通引导标志,组织人员现场疏导,确保校内交通安全有序;在各校门口增派安保人员最大限度减小校门口交通拥堵压力。
       在此,郑重提醒广大师生员工,“幸福是棵树,安全是沃土”,重视人身、财产安全,发现不良线索及时与我处联系,校园报警电话为64493110。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属于大家的平安校园。
(作者:校安  来源:平安校园创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09-01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