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综合规章制度
保卫处(部)会议制度

保卫处(部)会议制度


为实现保卫处(部)在改革、发展及重大问题上决策的科学和民主,保障处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特制定处各项会议制度。
一、处领导班子会
 
处领导班子会由处长召集并主持,副处长参加,必要时可安排科室负责人或有关人员参加或列席。处领导班子会根据需要随时召开,其任务是在处长主持下讨论决定处日常行政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主要传达和贯彻上级有关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确定党委常委会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决定事项的具体实施意见和方案;研究全处的建设和发展规划、重大项目的讨论安排、重要政策制度措施出台等;审议各科室学期工作计划,有重点的听取工作汇报。

二、科室负责人会议

科室负责人会议由处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组成,根据需要召开。主要协调工作,听取科室意见和工作汇报调整处里的决策和工作要求,解决科室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决定由一个科室或多个科室去完成一项或多项任务。

三、处务会
处务会由处长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主要研究、部署、协调各时期安全保卫活动和安全管理工作,听取各部门意见和工作汇报,调整处里的决策和工作要求,解决部门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会议每2周召开一次(特殊情况由处长随时召开),处务会由处长主持,处长不能参加时,可委托副处长主持。综合科负责记录。会议要以会议纪要等书面形式进行存档。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作者: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