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交通规章制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交通安全工作承包协议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北京市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以及市、区、小关地区交通安全委员会的要求,结合我校人员多、车辆分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管理难度较大的特点,学校特实行单位交通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以便更好的将交通安全工作落实到基层,做到达标、超标奖惩兑现,具体有以下内容:
一、达标标准
   1 、杜绝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因我校人员交通违法引发的各类交通事故;
   2 、做好本单位有驾照和私人车辆人员的登记并上报学校的工作;
   3 、做好有驾照人员每年签订各类交通安全责任书的工作;
   4 、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数不得超过市交管局和学校规定的指标;
   5 、加强对单位师生员工交通安全教育和车辆管理,要求他们外出走路、骑车、驾车时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不断增强大家的交通安全法律意识;
   6 、各单位要做到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工作落实,确保校交通安全工作的正常进行。
二、奖惩办法
   1 、对交通违法行为、事故超标、不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并被社会曝光的师生员工所在单位,均按《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防范责任制管理办法》的要求在全校通报批评;有公车的单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学校将给以停车整顿等处罚。
   2 、全年达标的单位,奖励主管领导50---100元;没达标的单位扣发主管领导50---100元岗位津贴,并在全校通报批评。
  三、以上协议双方共同监督执行,本协议书一式两份,校、单位各执一份。
 
对外经贸大学交通安全委员会                   承签单位
负责人:                                      负责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2-10-03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