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保安全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安全知识» 政保安全知识
维护民族团结
 

        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高举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旗帜,我们要充分认识“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这句话的深刻含义,要防范和打击各种有损社会和谐稳定的活动,坚决同反动势力做斗争。我们每一个都要以高度统一的思想反对暴力恐怖活动,用心去维护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之福,社会稳定是各族人民利益所在。新疆经济发展形势是好的,新疆各族群众的生活是一天比一天好,各族干部群众人心思安。但是境外民族分裂势力策划影响新疆社会稳定的恐怖暴力活动,给新疆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损失。为此,坚决维护社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是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首先要切实承担起责任,引导大家倍加珍惜稳定和谐的大好局面,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不信谣,不传谣,明辨是非,坚决维护正义的声音,形成维护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为新疆发展继续创造良好环境。  

       
和谐稳定,是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更是实现中国梦的前提。稳定是前提,社会有了稳定的生活环境,才能集中精力、一门心思搞发展、搞建设,所以说稳定是福,动乱是祸。特别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为新疆发展和稳定,指明了正确方向,新疆在各援疆省市的大力支持下,发展形势总体向好,经济不断发展、民生持续改善,坚定不移地维护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社会是永远向前发展的,哪怕有时是曲折的,但仍然会向着既定的方向前进。当前,新疆各族人民正同心协力,团结和睦,共筑中国梦,沿着十八大描绘出的蓝图,建设美好的家园,向着小康生活的方向奋进

(作者:李铭  来源: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05-10 浏览次数: